材料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150

    2020930日,材料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辅导会。学院邀请了复旦大学知名材料学专家车仁超教授为大家分享基金申请经验,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杜永教授主持,学院正在积极准备申请基金的20余位教师参会。

    首先,杜永向车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接着,车教授结合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情况,对基金撰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大家了解文本撰写的重点。在进行问答交流后,车教授现场为我院青年教师进行一对一的基金文本修改工作,为大家提出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车教授鼓励大家明确目标,踊跃申报,认真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文本。


    在本次基金申请经验交流辅导会上,老师们在与车教授一来一往的交流中,收获颇丰。

/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