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系列活动--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121

为加强党员对“四史”教育的学习力度,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统讲话精神的理解,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路线,结合校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于1012日召开四史主题教育,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从而树立榜样党员形象,为新时代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主要分为品读、探讨以及自测,支部书记章奇以“夯实基础、把握关键、抓住核心”为中心重点强调党员的政治态度、政治觉悟、政治信仰,并于全体党员一起品读探讨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新篇章》,其中“包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等内容,形式上则做到人人要读、人人可谈、人人献策。


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是基础更是本份,为了巩固所学,支部于会后安排了无纸化线上知识自测,全支部合格率100%,其中满分达支部人数一半以上,进一步说明支部党员对所学知识的理解程度达成标准之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意义重大,支部自此将重视文本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开展日日读、日日学、日日练,实现真正的学思践悟。


 

/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