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邀请复旦大学车仁超教授指导2021年基金申请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673

20211021日,我院召开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特别邀请到国家杰青、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车仁超教授,为学院教师讲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的相关经验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杜永教授主持。

车仁超教授从自己申请基金和评审基金的经历为切入点,给教师们讲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经验,通过分析项目定位和评审要点,指出文本撰写过程应注意的各项细节,并结合历年申请、获批等数据,让大家了解题目、关键字、摘要等方面的重要性。车教授鼓励大家明确目标,踊跃申报,认真撰写。在讨论环节中,老师们就自己撰写文本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向车仁超教授请教,车教授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收获良多。



最后,杜院长对车教授亲临指导基金申请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老师们永不言弃,预祝大家都能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文/图:材料学院 郭静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