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实验中心  对外交流

材料学院实验中心一行赴南京高校进行调研

1021-23日,材料学院实验中心一行七人到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晓庄学院三所高校进行调研,参观学习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宝贵经验。双方就实验中心的定位、架构、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特别针对专业认证、一流专业或应用型专业导向下实验课程教学的实施与优化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三所学校的实验中心风格各不相同,但都各有所长,经验丰富,在安全管理上高度重视,借得学习借鉴。此次南京高校之行不仅学习了宝贵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IMG_20201022_162519.jpg

微信图片_20201102110705.jpg

微信图片_20201102110037.jpg

 

                                          文/图: 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