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合作交流

  9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率队走访上海建材集团,受到该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赵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勇、副总工程师/科技中心主任卢泰强、行政总监/总裁办主任陈宗来、白蝶管业总经理/防水公司董事长倪锦平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工程技术中心、研究生实践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柯勤飞对上海建材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最新进展。她指出,我校要把应用技术这篇文章做好,就要走校内协同、校间协同、校企协同、国际协同的发展道路。

  赵健表达了企业发展迫切需要合作伙伴的强烈愿望,希望双方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建立全方位、全领域、长期合作关系。卢泰强提出双方共育人才、联合攻关、共享成果的合作思路。

  陈宗来介绍了建材集团的发展历史、核心产业、战略目标以及在城市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徐家跃介绍了材料学院概况,特别是在建材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

  经过商谈双方一致同意,在人员共享、人才培养、平台共建、技术攻关等方面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学科办、材料学院和材料工程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走访。

图/文: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