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概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教工党员49人,其中正高级职称4人,副高级职称的19人,具有博士学位的党员34人。

  学生党支部是高校党组织的最基层单位,是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战斗堡垒和有力保障,为响应学校的党建工作,结合学院党委委员会的指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结合专业结构和教师、学生党员分布情况,合理优化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建设。将教工支部建立在专业系部上,分为三个教工支部;学生辅导员编入相应的学生支部,有5个学生党支部(本科生和研究生),使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加便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促进中心工作。

  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历史,使同志们更加明确拥护与接受共产党的领导,不仅是历史的必然,也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从而更加坚定了接受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非常重视开展组织活动。基本做到了组织生活制度化、经常化、多样化。在活动内容和形式上,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已经形成为传统,在某些特殊的日子,如建党周年纪念日等,都能适时开展纪念活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