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联合党建基地举行别开生面的就业推进和卓越工程师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1-06-20 浏览次数: 73
3月8日下午2点,我校材料学院与上海机床铸造一厂(苏州)有限公司联合党建基地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我院学生了解了企业的人才战略、发展定位和企业文化,许多学生对铸一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企业非常赞同我校“培养一线工程师”的办学定位,欢迎我院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双方就我校金属材料方向学生的培养方式进行了研讨,对我院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使我院办学目标更明确。此次活动体现了基层组织对毕业生的关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荣教授勉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抓住三四月份就业黄金月,良好推进我院就业工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