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器乐社应邀参加兄弟院校演出
发布时间: 2011-06-23 浏览次数: 126

 5月,材料学院收到上海东华大学文化艺术嘉年华和上海商学院社团文化节的邀请函,我院器乐社应邀参加演出,经过认真准备和精心排练,社团合奏曲目《骑士王的荣耀》和《赛马》在兄弟院校成功上演。
首场演出定于5月5日,下午3点在邀请方的陪同下,器乐社抵达东华演出厅。由于准备充分,团队走台、音乐、灯光调试都很顺利。当晚,东华大学的嘉年华活力四射,两展追光灯把舞台照耀的韵味十足,观众们手舞荧光棒,热情高涨。伴随大幕徐徐拉开,小提琴悠扬的琴音、三声部交错分明,层叠有秩,加上曲风清新自然,台下观众掌声数度响起。5月12,器乐社应邀参加了上海商学院的演出,一曲《赛马》将嘹亮雄浑的气势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原本略显凝重的空气逐渐活跃起来,受到主办方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应邀参加兄弟院校的文艺汇演,展现了我校社团的风采,扩大和活跃了彼此的交流。希望以后可以更进一步促进交流融合、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