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月就业工作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 2011-06-24 浏览次数: 240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2010届毕业生(5-12月)就业工作进程表
2010年5月
1.       做好2010年毕业生鉴定、《高等学校毕业登记表》等工作。
2.       开展“我为母校留下什么?”的三留教育活动。
3.       做好预征兵的宣传、动员、报名工作。
4.       核对、更新2010年毕业生就业信息库。
5.       定期向校、院(系)二级领导汇报2010年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
6.       各院(系)对未签约毕业生进行全面分析,继续做好推荐落实工作;重点做好毕业生签约和就业证明工作。
7.       做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日常咨询接待工作。
8.       做好毕业生职业咨询、就业指导服务。
2010年6-7月
1.       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拟定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表。
2.       继续做好预征兵的宣传、动员、报名工作;做好预征的初审工作。
3. 协助校办举行毕业典礼;协助做好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事宜。
4. 审核我校2010年毕业生就业方案数据库并上报市就业指导中心,做好毕业生报到证批量打印工作。
5. 对上海市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报到证,进行校对并按院(系)班级分类发放。   
6. 协助指导各院(系)收集毕业生有关材料,整理后归入学生档案。
7. 各院(系)做好未签约毕业生情况登记、待就业登记、灵活就业登记等工作,并上报校就业办公室。
8. 做好毕业生户口、档案托管学校的登记办理工作。
9. 协助整理并转递毕业生档案。
2010年7~12月
1. 处理毕业生派遣中计划协调落实等工作。
2. 落实值班人员和时间,做好暑期毕业生签约鉴证、就业咨询、推荐、档案查询等工作。
3. 各院(系)全面总结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形成书面材料交学校就业办公室。
4.   做好未签约毕业生的跟踪服务工作。
5. 各院(系)应于每月15日和30日向学校就业办公室汇报待就业毕业生的就业落实情况。
6. 根据教委要求2010届毕业生就业率统计截至日期为8月25日,要求各学院必须于8月20日前向学校就业办公室上报毕业生就业情况。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就业办
2010.5.5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