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6-24 浏览次数: 251
关于开展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10届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请各学院积极加强毕业生的校纪校规教育,强化文明离校意识。要根据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要求,组织好《今日我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我为荣》及《文明离校》的主题班会活动。深入开展“我为母校留下什么?我为老师留下什么?我为低年级同学留下什么?”的“三留”教育活动,广泛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为母校留下美好的记忆,为恩师送去温馨的问候,为学弟学妹树立学习的榜样,努力展现我校毕业生的良好素质和形象。
一、活动内容:
1、开展为低年级同学“传经送宝”活动,如学习经验座谈、报告会等。
2、邀请优秀毕业生为三年级同学进行就业准备的经验介绍和交流。
3、召开《今日我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我为荣》及《文明离校》的主题班会。
4、组织毕业生开展“我为母校留下什么?我为老师留下什么?”主题活动。
二、活动要求:
1、请各学院按照要求并根据学院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2、请将活动情况和相关照片於7月5日前汇报到就业办。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2010年5月14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