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1-11-10 浏览次数: 123

   11月4日至11月5日,历时两天的上海应用技术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材料学院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摘得桂冠。
两天里,共进行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110米栏等十项径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等四项田赛,以及迎面穿梭接力、单脚跳接力、军事障碍、长绳、拔河等六项集体项目。每一项,运动员们都拼尽全力,将材料学院大本营的红榜不断刷新。此次运动会中,不仅我院历年的优势项目,如军事障碍、60米穿梭等集体项目依旧保持优异名次,个人项目也全面开花,最终以186.5的总分毫无悬念获得团体总分第一。 
   此次的成绩,除了赛场上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外,也离不开学院的有力组织和大力支持。由于同一时间多个项目同时进行,我院施行了一套高效的负责人制度,保证每位运动员都能按时参加比赛,这也有效保障了参赛人数;学院为每位选手提供了丰富的营养包,以保证他们能以充足的体力参加比赛;啦啦队更是经过精心设计和组织,每位成员都佩戴醒目“黄丝带”,为每一位材料健将加油。 
   材料学院在往届的运动会中,曾创造了七连冠的神话,今年,冠军的荣耀又重新回归,材料人将加倍珍惜、加倍奋进!运动会激励我们把这股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以同样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延伸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让胜利继续!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