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企业实地考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卓越计划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1-12-22 浏览次数: 152

2011-12-21下午校领导陈东辉副校长带队赴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卓越计划落实情况。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铁龙博士在会客厅亲切会见了陈校长一行。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晓荣教授主持,刘铁龙博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就顶岗实习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陈东辉校长就实习基地长效机制的建立、企业和学校实验室错位建设和共享提出了建议,教务处周小理处长就人才培养示范作用和经费保障进行了探讨,常程康博士汇报了无机非金属材料08级学生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计划”工程实践的实习情况。会后现场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并同企业和顶岗实习的学生合影留念。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教务处副处长肖立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惠芬、欧阳春发,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等也随同参加。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