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语海”天天讲第70讲《大学新生心理健康与自我调节能力培养》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1-09-30 浏览次数: 115

9296点,由校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才聚语海”天天讲第70讲——《大学新生心理健康与自我调节能力培养》在图书馆B101圆满结束。主讲人是国家心理咨询师毕劲松老师。

大学生心理健康一直都是大学生的首要问题,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通过“大学新生的心理适应任务”与“大学生培养健康的心理途径”两个方面进行讲解。最后,老师以“顺其自然,为所当为”八个字结尾,鼓励同学们在大学中培养健康的心理。

两个小时的讲座虽然简短,但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这场讲座激励了在场新生以健康的心理状态迎接新的大学生活,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