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青春梦想家” 2011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1-09-30 浏览次数: 128

为迎接2011级新生,让新生感受到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928号晚六点三十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此次晚会以“青春 梦想 家”为主题,旨在欢迎新生的同时,亦祝愿他们在这个美丽的校园、在材料学院的大家庭中谱写青春华章,让梦想高飞。晚会更因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荣教授、副书记副院长王占勇,诸位老师以及华东理工大学学生会成员的亲临现场而更添光彩。

整场晚会紧扣主题,分为三个模块——“风华正茂”、“撑篙寻梦”及“扬帆起航”。同学们历时一个月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上演,精彩纷呈。舞蹈类节目有我院11级新生的舞蹈《铿锵爵士》,街舞队员倾情奉献的劲爆街舞;歌曲串烧用歌声表达出了对青春的期许、对梦想的渴望;新生的四指连弹钢琴与器乐社的《菊花台》带领观众如置身高雅的艺术殿堂;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新版梁祝》、《男寝夜话》》笑点不断,现场掌声雷动不止。而见证奇迹的魔术表演、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琳琅满目的奖品更让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晚会中,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晓荣教授寄语新生,希望他们能在材料这个大家庭里,展开他们人生最美好的一页,台下新生们用掌声表达出他们会将刘书记的寄语铭记在心。而四位老师亲自上阵,为新生们特意准备的歌曲串烧,更是将晚会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歌声中,此次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是同学们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同学们感受青春的舞台。同学们都尽兴而归,从中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晚会,新加入材料大家庭的2011级新生们,会以更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姿态融入这个集体,材料学院也因为有了这股新势力而注入新鲜活力,共同谱写出材料新的篇章!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