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6名本科生赴美国匹兹堡大学短期留学
发布时间: 2012-08-30 浏览次数: 589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06名学生于2012827顺利抵达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参加匹兹堡大学为期半年的课程学习。该项目是20125月获得上海市教委批准的上海高校学生海外学习项目,也是我校与匹兹堡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以来选派的首批留学生。学校领导、有关部门和材料学院非常重视与匹兹堡大学的合作,多方协调安排落实此次留学项目。6月初学院委派徐春教授赴匹兹堡大学联系学生留学事宜,并达成初步意向。6月下旬匹兹堡大学机械工程与材料科学系系主任邱民京教授来我校访问,就学生留学课程进行进一步磋商,并就本次短期留学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暑假期间,学院安排外事秘书章冬云博士专门负责落实与对方联络事宜,并安排教师为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留学培训。通过各方努力,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从签订合作协议、学生报名选拔、签证办理到暑期培训等一系列工作。本次派遣的6名学生将参加匹兹堡大学秋季课程的学习,为期四个月。材料学院班子、国际交流处和部分教师为他们举行了欢送会,嘱咐同学们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