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上海铝业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1-11-02 浏览次数: 164

 

2009925日,上海铝业行业协会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上海工经联副秘书长水从芳、调研部主任沈忠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宇陆教授、科研处处长舒光伟教授、副处长黄俊革教授、材料学院院长徐家跃教授、化工学院院长吴范红教授、机电学院院长张锁怀教授、建安学院院长彭大文教授、计算机系主任刘云翔教授、上海铝协新任理事、上海铝协专家委员会专家、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徐春教授;上海铝业行业协会周秋芳理事长、袁永达秘书长、专家委员会罗彥儒主任、林学丰副主任、严荣庆副主任、唐宗平副秘书长、成元副秘书长等各学科、各专业的专家教授三十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宇陆教授、上海铝业行业协会理事长周秋芳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并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铝业行业协会产学研合作协议书》上签了字。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校史室、实验室。

据悉,在签约前,双方产学研合作上已有三个项目意向在洽谈中。

中国建材网报道了相关情况。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