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上海振泰共建“特种涂料工程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12-12-06 浏览次数: 288

 

近日,学院与上海振泰化工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特种涂料工程技术中心”正式揭牌,应用技术学院在积极融入区域经济建设,推动“区校联动”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果。

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中心揭牌。双方均表示,将按照上海市“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技术创新为核心、科研成果产业化为根本,通过整合校企双方资源,借助研究中心合作平台,构建以特种涂料开发为特色的产学研创新体系,突破高校与企业合作的传统框架,使研究中心逐步由“孵化器”发展成为独立法人经济实体,未来在行业发展中占据龙头地位。

中心的成立,为促进企业转型注入了新的活力,对学院有效实施卓越工程师培养工程具有重要意义。

上海教育网报道了相关情况。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