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新生学生手册解读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9-24 浏览次数: 228

 

 

 


  9月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B101举行2014级新生学生手册解读讲座。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章冬云老师、14级新生辅导员宋鑫莉老师、学生会学术部、新生小班导及14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为了让新生能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熟悉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本科生在校基本准则,学院本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理念,特邀请参与2012版、2013版学生手册编写的材料学院13级学生辅导员刘红星老师进行解读。刘老师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地为14级新生普及了从日常管理、学籍管理到奖惩制度等各方面必须了解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带13级学生的经验,用生动的案例和风趣幽默的语言与学生们互动,让新生们了解到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对于四年大学生活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和新生启航教育系列重要内容之一,藉此希望引导更多学生尽早确立人生目标,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

                                                                     文:材料学院 王若枫 温旭
                                                       图:王维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