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总支举行基层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1-03 浏览次数: 180

  2014年10月31日13:00,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材料学院教工支部、研究生三个支部、本科生两个支部的102名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了全体党员大会,超过全体正式党员数的90%。
  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田怀香同志主持本次党总支基层选举大会。大会共四项议程:宣读通过代表选举办法,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选举党代表人选。材料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冬云同志担任总监票人并主持党代表选举环节,从9名党代表候选人中差额3名,选出6名党代表。在严肃、热烈的气氛中,所有正式党员在监票人、计票人之后,依次上前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经现场点票、计票,共发出102张选票,收回102张有效选票,王秀婷等6名党代表以超过半数选票当选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本次大会严格贯彻党内法规,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精心筹备,组织有序,全程历时45分钟,成为材料学院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员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的过程。
                                                                                    文:材料学院  章冬云 温旭 图:刘鹏成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