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常熟参加第一届应用型大学先进材料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12-01 浏览次数: 344

  第一届应用型大学先进材料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于11月28日至29日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本次大会由常熟理工学院主办,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受邀参加大会并作相关学术报告。
  28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戴国洪教授、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研究生部副主任杨瑞君、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材料学院院长徐家跃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左晓兵教授主持开幕式。我校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怀香,副院长常程康及材料学院的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录用报告68个,其中大会报告2个、主题报告23个、张贴墙报43个。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围绕能源材料、光电信息功能材料、新型光学材料、纳米材料、先进材料测试技术、我国先进材料及其在相关产业的应用发展状况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研讨。
经大会的学术委员会评选,共评选出研究生优秀报告6个,优秀墙报9个,在会议闭幕式上徐家跃院长和左晓兵院长分别为获奖的研究生们颁发了优秀报告奖和优秀墙报奖并合影留念。
  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国从事先进材料研发领域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了一个探讨学术新思想、交流科研新成果、加强相互间的更广泛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锻炼了研究生在科研方面的表达和交流能力,对我国先进材料领域的科学研究与研究生交流培养起到重要的促进与推动作用。

                                              文:材料学院 陈兆平 图:材料学院 常程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