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Fighting for Our Dream”求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12-02 浏览次数: 314

  11月28日晚,在图书馆B10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2015届毕业生举办“Fighting for Our Dream”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政策及政府事务部经理袁飞作为主讲,材料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材料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主讲人就毕业生工作定位、简历准备、面试仪容仪表及面试问题应答等相关环节展开讲解。通过丰富的案例在理论及政策上给出了指导,同时对毕业生就业遇到的共性问题做出深入解答,讲座内容丰富充实。
  讲座结束后在半小时的提问环节里,2015届毕业生踊跃提问,与袁飞经理进行积极互动。针对毕业生的提问,他给予了细致的解答,精彩讲座和互动交流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讲座旨为即将到来的校大型招聘会做出积极的动员与准备,切实解决学生就业的很多困惑,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讲座为材料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如何搭建就业平台以及如何积极创造更为广阔的就业空间做出指导。

                                              文:材料学院 温旭 图:材料学院 张正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