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中天科技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4-12-08 浏览次数: 383

  12月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天科技集团”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B102举行。材料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材料学院2015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到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同时,本次招聘会也吸引到了其他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的积极参与。
  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2002年上市的一家集通信、电网、新能源三条完整产业链,涉足投资、置业、酒店服务等行业,拥有15家公司的现代企业集团。本次招聘会面向以材料学院金属方向毕业生为主,同时也招聘电气、机械、通信、建筑、会计、营销、土木、法学、新闻学、英语、国际贸易及销售等专业应届毕业生,可以提供100个就业岗位。企业在上海总部、南通新部、如东本部形成产业布局,待遇优厚,详尽的介绍使得到场2015届毕业生对该企业充满了憧憬与向往。
  本次招聘会到场应届毕业生有100余人,参与面试有70余人,场面火爆。同时也为陆续开展的各类大型招聘会做了动员准备和热身,专场招聘会的举行为材料学院2015届毕业生提供意向明确的就业岗位,同时也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并积极创造更为广阔的就业空间。

                                              文:材料学院 温旭 图:材料学院 张正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