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4-12-16 浏览次数: 451

  12月12日,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周五专场招聘会。“上海亚彤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优华金属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分别在第一教学楼的B103和B101进行了专场宣讲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2015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到场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还吸引到了化工等学院学生参加。
  宣讲会中两家公司分别就各自的公司文化、发展愿景、业务范围、用人理念、工资福利等做了详细介绍。企业代表对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尽解答。会后,优华金属材料(上海)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还进行了现场面试。学生在宣讲及面试过程中感觉受益良多,纷纷表达希望学校多召开类似的专题宣讲会。
  本次招聘宣讲会参会学生达90余人。两家公司充分肯定我校学生的就业热情和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材料学院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以校园招聘宣讲会为起点积极推动与两家公司的全方位长期合作。

                                                                                                   文/图:材料学院 章冬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