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上海桦夏世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5-01-21 浏览次数: 454

 

 

  为了促进材料学院学生就业进程,有效提升就业质量,2015年1月13日,材料学院举行了上海桦夏世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众山特殊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材料学院部分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为学生提供了采购工程师、质量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电子商务专员、实习生、生产工艺设计和监督(材料专业)、质保员、设备的设计和改造员等近30个高质量岗位。材料学院学办积极宣传就业信息,为企业提供了良好服务,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好的机会。

                                                                                     文/图:材料学院 张正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