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5-04-28 浏览次数: 205

  4月26日,材料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了以“创新·升级”为主题举办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包括新材料在内的科技进步所演绎的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广阔前景。


  本次国际汽车展览会与材料行业息息相关。通过参观本次展览,材料学生对专业理论知识有了更多维的理解,同时也了解了专业知识的用武之地。新型汽车的广阔发展前景也让大家对于新材料在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和应用有了更多的憧憬。


  本届车展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参加,展出整车1343辆,其中新能源汽车有103辆,概念车47辆。全球汽车巨头纷纷重拳出击,空前的展出规模和一如既往的出色表现令人叹为观止。各大汽车公司展示自己的最新、最高科技,不仅有令人惊叹的豪华跑车,更有融入了新科技的环保型汽车。这类车或在汽车生产中使用新型环保材料,或使用环保的生产工艺,亦或是节能的车型。新型汽车在本次车展中更是耀眼夺目,展示了它在未来汽车发展领域的广阔前景。


                                         文:常文秀 温旭 /图:材料学院传媒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