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5-28 浏览次数: 465

  5月22日,材料学院隆重举行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材料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冬云、全体团总支成员和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
  过去的一年,材料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在团学工作的舞台上挥洒青春与汗水,创造了不凡的业绩。大会上,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学生会主席对本届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各部门部长对特色工作进行汇报展示,令全场深切感受到丰硕成果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全力以赴。


  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经过紧张的演讲、投票机票等环节,团总支书记朱菁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当选的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名单。
  材料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冬云对于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届学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展现出的高度组织能力和团队意识,感谢他们付出的努力,并鼓励所有学生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要争当先锋。最后,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文:材料学院 朱菁、庄元旖/图:材料学院 刘鹏程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