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党建活动促产学研——材料学院党总支访问上海蓝星聚甲醛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6-30 浏览次数: 244

  2015年6月26日上午,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怀香率高分子材料贾润萍教授等一行访问上海蓝星聚甲醛有限公司,蓝星聚甲醛有限公司技术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旺和分管人事、党建工作副总经理刘克林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和支部共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会上,张旺就公司生产状况及产学研合作工作的进展做了简短的介绍。田怀香介绍了复合材料专业与蓝星聚甲醛的产学研合作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指出“产学研合作,党建来带头”的校企党建活动对双方“产学研”工作的促进作用。刘克林对上海蓝星聚甲醛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党员情况、党建工作等进行详细介绍,并指出与学校共建的党员活动有利于实现组织生活的多样性、合作方式的规模化发展。

  最后,双方就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材料学院与上海蓝星聚甲醛有限公司建立校企联合党支部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希望校企联合共建党支部作为一个重要的平台能够促进双方“产、学、研”全面合作,建立定期党建交流机制、构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联合申报新材料科技项目、企业工程师走进课堂、教师为员工培训、校企联合毕业论文、就业绿色通道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文/图:材料学院 张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