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启动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7-07 浏览次数: 520

  7月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怀香,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章冬云,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傅晓龙,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辅导员李佳老师介绍了2015届毕业生的签约基本情况,为2016届的毕业生提供了参考,使得2016届毕业生对自己专业定位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接着由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章冬云为2016届各班的就业信息员颁发聘书。随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怀香发表了动员讲话,号召大家马上做好规划,为考研和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合理有效地利用大学最后一个暑假,在最后一年大学生活中保持毕业与就业的平衡,动员使全体2016届毕业生热血沸腾。最后,由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傅晓龙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详细的就业指导讲座。傅老师通过大量的事例,讲解了与就业有关的要点以及对于就业的定位,如简历以及面试的准备要求等。
  本次大会正式拉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帷幕,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知识详解,同学们收获颇丰,对于今后的工作定位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今后的发展的动力。
                                            文:材料学院 于圣洁/图:学生记者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