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聘任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2-08 浏览次数: 576


  2015年12月3日,材料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聘任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B101举办。材料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冬云、材料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全体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学生班导师在新生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学院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副书记、副院长章冬云为2015级学生班导师颁发聘书。
  2015年,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修订了更加完善的学生干部人事制度。经过了三个月的考核期,第七届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人选正式确定,学院为他们颁发聘书。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和学生会主席分别对本届的工作规划做了详细阐述,新一届秘书部部长作为代表发表就职感想,学生会副主席对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学生会团体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
  2015年,材料学院又一次凭借全体的奋力拼搏成功卫冕冠军,大会对在学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汗马功劳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在不久前结束的上海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材料学院也获得了丰硕成果。学院对获得市级和校级的团队给予鼓励和表彰。
  大会的尾声,团总支书记朱菁老师感谢大家选择了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集体,感谢各位的付出和创造的成果,激励每一个成员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文/图:材料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