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上映”2015年材料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12-08 浏览次数: 259


  12月4日,材料学院2015年“青春正上映”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正式拉开了帷幕。学生处处长袁翔,材料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冬云,校团委副书记陈雷、王震,材料学院15级学生的班导师和多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由一首乐队演奏歌曲《I Love Rock N Roll》和材料学院舞蹈团的舞蹈《our party》拉开序幕,激情澎湃的节拍和灵动的节奏让整个会场气氛迅速点燃;由大一新生重新演绎的经典名著《西游记》翻版《冬游记》,幽默十足,笑翻全场;而后的荧光舞《耶we go》又是一场视觉盛宴,牵动着全场每一位观众的眼睛。节目精彩纷呈,类型多变,有展示新生风采的霸气走秀、柔和唯美的民族舞《落花情》、技艺精湛的器乐演奏《雪山春晓》、给观众带来共鸣和欢乐的相声《大学初体验》。而晚会中的15级辅导员的突袭登场、学院老师的献歌《青花瓷》,还有小班导们的才艺展示,更是给晚会气氛带来一次次升温。
  此次晚会展现了15级材料学子的多才多艺,是他们踏入材料学院顺利开始大学生活的一个证明,他们多彩的青春将在这里继续绽放光彩。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