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飞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191

导师介绍

 

导师姓名  耿飞

 

导师性别  女
职务职称  副教授
所在院系  材料科学与工程
一级学科  化学工程与技术
二级学科  材料化学工程
研究方向  高分子材料合成与加工
联系电话  15150373256
电子邮箱  gengfei8287@hotmail.com

个人简介

    工学博士,副教授,化学工程专业。主要从事润滑材料和新能源材料的研究,发表论文近18篇,申请专利3项。

学习经历:

2000年延边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8年韩国全北国立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0年韩国全北国立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2-2014年:江苏大学,材料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2010-至今, 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教授;2012-至今,江苏惠丰润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科研工作与成果

    在科研方面,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1405014)一项:基于辐射法的聚乙烯苄基磺酸接枝氟膜的制备及研究;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基金(BY2015043-02)一项:高温极压复合聚脲润滑脂的制备;江苏省教委自然科学基金(13KJB430002)一项:直接甲醇燃料电池用质子交换膜的制备及其性能研究;中国博士后基金(2013M541610)一项:基于阳离子交换的聚乙烯苄基磺酸接枝氟膜的制备及研究;辐射法制备质子交换膜等。2012年5月以江苏省柔性博士进企业名义进入江苏惠丰润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研发新产品,被企业聘为技术总监并签署横向科研项目,主持的横纵向科研经费累计达到115万元。迄今为止,已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8篇,其中被SCI收录论文13篇,申请发明专利4项,已2项专利已获授权。

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中国真空协会,会员;
润滑油协会,会员;
润滑脂协会,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

润滑材料的开发;
新能源膜材料开发与应用;

指导研究生情况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