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16年度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3-08 浏览次数: 185

  2016年3月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B102举行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动员大会。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系教授贾润萍,复合材料系主任张骋,实验中心王泽民、陈麒忠,辅导员王玺及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贾润萍教授、张骋教授为2015年度获奖选手颁奖。张骋教授、王泽民老师分别就赛事状况、实验室操作进行详细介绍。2015年度获奖选手代表分享参赛心得,交流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
  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主要考察材料专业学生的金相制备及观察的实验操作技能以及金相图谱分析能力,不仅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同时也为全国材料学科大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实践平台。
  从2012年参与全国首届比赛以来,学校教务处给予大力支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全体参赛师生齐心协力,历年来捷报频传,在2015年更是一举囊括全国一、二、三等奖。2016年全国金相大赛的激扬号角已经吹响,材料学院将组织专业指导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培训和赛前强化训练,争取再创佳绩,用优异的表现为校争光。

 

                           图:材料学院 马氏金相社/文:材料学院 王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