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来访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4-13 浏览次数: 118


  4月12日,郑州轻工业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强一行五人来访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怀香、副院长章冬云、材料科学系主任江国健等会见来宾,会议围绕材料物理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全面交流探讨。
  章冬云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以及材料学院的总体情况,材料科学系主任江国健教授介绍了我院材料物理专业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以及材料物理专业未来发展的设想。郑州轻工业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王永强副院长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材料物理系的人才培养方案、目标和办学现状。双方就材料物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创业、招生情况、专业设置、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立、专业实验实习课程的开展和实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议给双方相互借鉴材料物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课程设计、实验室建设及学生就业考研等提供了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莹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