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工业学院材料工程系一行来访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5-03 浏览次数: 177


  4月26日,太原工业学院材料工程系教学副主任翟燕一行来访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怀香、副院长贾润萍等接待来宾,会议围绕高分子和无机非金属材料人才培养进行了全面交流。
  会议由贾润萍副院长主持,贾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材料学院的总体情况、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以及实践教学等,吴蓁教授和张琢副教授分别介绍了高分子和无机非金属材料方向的发展状况以及专业方向的未来发展设想。翟副主任就太原工业学院材料工程系的以上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高分子和无机非金属材料的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及学生就业考研等提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来宾还实地考察了材料学院的专业实验室。

 

图/文:材料学院  李莹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