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5-11 浏览次数: 67

  
  2016年5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围绕制定学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中研讨。总支书记田怀香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党员干部及所有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经会前充分准备、会上代表热烈讨论,形成了材料学院就全体党员共同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分方案。材料学院的实施方案体现两个特点——“深学”和“实做”。
  田书记强调,在整个学习教育期间,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面,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作报告,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一起接受教育、一起参加党员民主评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力求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主动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开展评议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定要和中心工作相结合,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学习教育要做出特色,做出实效。


                                 文:材料学院 王晓瑞/图:材料学院 李莹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