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材料学科与工程学院一行到访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5-09 浏览次数: 114


  5月5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闵志宇一行到访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院副院长贾润萍、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接待来宾。
  贾润萍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闵志宇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郭献军副书记代表洛阳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实习实训、产学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培养材料类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来宾们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材料学院实验室,并进行合影留念。

 

文/图:材料学院 陈兆平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