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四年一刻”2016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6-06-04 浏览次数: 276


  6月1日晚,“四年一刻”材料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占勇、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怀香、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惠芬、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材料学院副院长贾润萍等老师应邀出席。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整场晚会突出毕业生元素,从主持人到歌舞表演、小品、话剧等节目,都由毕业生作为主角,晚会紧扣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材料学子们尽情挥洒才艺,展现多彩的青春。他们的创意与激情,让晚会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宿管阿姨、校武术队、D-zone社团等的加盟,为晚会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材料学子们用一段荧光舞,勾起了众多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回忆,激荡着着现场观众的内心,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一首大合唱《一生有你》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晚会饱含了毕业生们对老师悉心教导的感激,对菁菁校园的不舍以及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之情,是2016届材料学院全体毕业生的一份弥足珍贵的记忆。祝福201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