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6-15 浏览次数: 413

  6月14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傅晓龙老师、材料学院相关辅导员老师以及材料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计230余人参加大会。


  毕劲松在会上作了就业动员,他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放宽就业眼光,正确评估自己,选择合适岗位,他还希望同学们通过暑期实习充分了解就业市场,认真分析自身不足,积极行动起来,努力提高自身专业实践应用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傅晓龙老师结合就业政策、求职心态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同时还通过大量案例对求职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毕业生的求职意识,拓展了广大毕业生的求职视野,该启动会的召开也标志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拉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

 

文/图:材料学院  刘红星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