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应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多项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8-04 浏览次数: 137


  7月25~28日,“徕卡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举行。大赛面向全国各类本科院校,实行校内预赛、全国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的竞赛制度。我校材料学院师生组成的参赛团队与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院校以及部分解放军部队院校等共计133所高校的399名选手同场竞技。
  本次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提高高校材料类专业大学生的实验动手能力,已成为材料科学领域大学生专业技能的权威品牌赛事。在前两天复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中,赵淼和高正合沉着应战,最终入围决赛。最终,我校赵淼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高正合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王晨蕾获得优胜奖。张骋和王泽民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为备战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竞赛,材料学院得到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由张骋教授领衔、实验中心王泽民老师为主的指导团队,历经半年的校内选拔以及强化训练,最终我校选手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材料学院  王泽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