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三届上海市大学生先进材料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8-29 浏览次数: 283

  8月25日,第三届上海市大学生先进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在上海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材料学院师生组成的参赛团队与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等10余所上海市高校,共103件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本届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旨在发现创新创业人才、发掘优秀创意项目、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参赛团队表现出色,共有18支队伍入围最终决赛,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并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各参赛团队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备战,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促进了上海各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对于激发大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科研热情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材料学院 陈兆平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