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6-10-28 浏览次数: 18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10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近60余人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展览馆以翔实的史料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让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守革命信念的高尚情怀。最后,师生党员在多媒体“缅怀墙”前肃穆鞠躬,向优秀共产党员、英烈致敬。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牢记宗旨,脚踏实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