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海外名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0-26 浏览次数: 109

 

  10月24日,副校长叶银忠出席学校“海外名师”聘任仪式, 聘请法国卡昂大学雅克·纪尧姆·诺登(Jacques Guillaume NOUDEM)教授为我校2016年上海市市级“海外名师”。叶银忠为雅克·纪尧姆·诺登教授颁发聘书,希望他为学校带来最新学术成果、领先科研技术,先进教育理念和国际学术视野,并祝愿他在学校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雅克·纪尧姆·诺登感谢学校对他的邀请和信任,表示将尽全力,积极投身工作,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聘期内,雅克·纪尧姆·诺登将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一系列的授课、讲座、科研指导活动。
  材料学院和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雅克·纪尧姆·诺登教授1995年在法国约瑟夫傅立叶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法国卡昂大学的教授,同时是法国国家科学中心CRISMAT和LASAC实验室的研究员,国际超导界知名专家之一,主要从事超导材料应用与机理的研究。发表学术文章150余篇,3项专利,被引用1426次。
  法国卡昂大学创办于1432年,是一所包括医疗健康在内的多学科综合大学,可颁发300多种国家文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以其高质量的专业教学、高水平的人文和新技术研究而闻名。

 

 


文:国际交流处 张斌/图:党委宣传部 孙庆华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