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子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首届田径运动会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 2016-11-10 浏览次数: 290

  11月4日、5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首届田径运动会在奉贤校区西操场举行,材料学院学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摘得学校更名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后的首届田径运动会冠军,也是我院荣获的第十三个冠军(学校自2000年以来)。
  本届运动会共有18支院系队伍、890名运动员参赛。两天里,进行了100米、400米、跳高、跳远等男女23个田径项目和穿梭接力、拔河等6个集体项目的比拼。我院选派的53名队员中,无论是稳健的老将,还是2016级新秀们都在每一项比赛中拼尽全力,将光荣榜不断刷新。


  经过2天的奋力拼搏,材料学院夺得男子单项总分第一、女子单项总分第一和集体项目总分第一,以288分的骄人成绩荣获团体总分冠军,领先第二名118分。
  冠军的背后,除了赛场上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外,也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心、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运动员利用每天的课余时间坚持训练,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团总支书记曹长清和学生辅导员老师们多次到训练场地关心训练进度和运动员情况。


  比赛期间,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怀香,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更是坚守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学院的拉拉队员们更是经过精心设计和组织,每位成员都佩戴醒目“黄丝带”,在比赛中为每一位材料健儿鼓掌加油,成为蓝天下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校更名后首冠,十六载十三冠,这份荣耀中凝聚了历届材料人的汗水,这种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也激励着一代代的材料人以同样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习、工作中勇创辉煌。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