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与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 2016-11-23 浏览次数: 165

  11月2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订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家跃,副院长章冬云、贾润萍一行赴建材大厦参加签约仪式,受到了上海建材(集团)的热烈欢迎。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党委书记孙国权、校长金怡一起参加签约仪式。


  徐家跃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材料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尤其是与材料工程学校合作申报中-本贯通专业的进展。随后向公司在学院全方位育人工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未来定位及人才需求,并表示愿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双方在校企合作、校企产学研、人才培养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基础,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对有效促进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双赢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图:材料学院 章冬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