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院化工学院一行来访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08 浏览次数: 162

 

  12月6日,石家庄学院化工学院副院长段书德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家跃、副院长章冬云、高分子教研室主任张英强等会见来宾,会议围绕高分子方向人才培养进行了全面交流探讨。
  章冬云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高分子教研室主任张英强副教授介绍了我院高分子方向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以及应用型转型发展情况。石家庄学院化工学院王永强副院长介绍了化工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高分子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目标和办学现状。在此基础上,双方就高分子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应用型转型、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立、专业实验实习课程的开展、校企合作基地和招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议给双方相互借鉴高分子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应用转型发展、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及学生考研等提供了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章冬云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