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材料学院产学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21 浏览次数: 251


  12月16日上午,材料学院2016年产学研工作会议在第三学科楼A317召开,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怀香致欢迎词,教学副院长章冬云主持会议,副院长贾润萍、毕劲松参加会议。上海英科实业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大家回顾了2016年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展望规划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材料学院章冬云副院长详细汇报了2016年度校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教学情况以及学生取得的成果。重点阐述了“本科水平、技术特长”的应用型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及教学实施方案。为构建多模式实习教学体系,加强顶岗实习,打造“双师型”师资队伍,促进各专业“双证融通”教育教学,助力大学生零距离就业,并希望合作单位能一如既往的发挥优势、支持学院发展。贾润萍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成果和产学研合作项目情况。毕劲松副院长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情况。企业领导纷纷发言,大家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教育模式,就“本科水平、技术特长”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双师型学术沙龙、教师为员工培训、通过联合申报项目促进校企深度发展、企业开启就业绿色通道等很多新见解、新计策和新方案。


  通过本次产学研会议,与会各方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合作事项和努力方向。实践课负责人和材料学院各系主任及多位教师出席了本年度产学研工作会议,与企业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文/图:材料学院 李莹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