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HELLO 2017 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6-12-29 浏览次数: 209


  12月28日晚,材料学院“HELLO 2017”元旦晚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材料学院教授、校办主任王占勇,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怀香,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副院长章冬云,复合材料系主任张骋等老师出席晚会。应邀参加晚会的还有校团委、保卫处以及材料学院的班导师老师、学办老师等。材料学院近300名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学院对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首届田径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竞赛团体、个人和运动会组织、志愿服务等进行了表彰。
  同学们以曼妙十足的蛇舞表演为晚会演出拉开了帷幕;参加运动会实心球和铅球项目的运动员代表袁炜同学高歌一曲《奔跑》嗨翻全场;陈浩时老师以一首充满草原风情的《成吉思汗的传说》带领观众来到了苍茫的大草原上;由同学们自导自演的小品《我还想再活五百年》爆笑上演;张骋教授和复合材料专业学生的师生合唱《梦想星光》,使晚会进入了高潮。整场晚会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材料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新年的祝愿,寄予美好的希望。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