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1-10 浏览次数: 236

  1月6日,材料学院召开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怀香,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劲松和各年级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对优秀班导师进行了表彰,党总支书记田怀香为2016年度优秀班导师们进行了颁奖。优秀班导师、优秀辅导员老师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毕劲松对各位老师的交流发言及学生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对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要做好引领的同时夯实基础工作,开拓进取并提升工作水平。


  田怀香对过去一年广大班导师和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与班导师在学生工作方面的交流与研讨,希望大家相互补充、互为促进,把好的做法贯彻下去。她希望班导师和辅导员老师要有奉献精神,关心爱护学生,学业上从严要求,生活上倍加爱护。最后,她号召大家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再接再厉,希望2017年大家努力开创全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