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与上海建材集团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3-03 浏览次数: 282


  2月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建材集团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订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家跃,副院长贾润萍一行赴建材集团防水材料公司参加签约仪式,受到了防水公司的热烈欢迎。上海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岩特地赶来参加签约仪式。
  徐家跃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防水材料方面的研究情况,并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上海建材集团防水材料公司总经理倪景平介绍了公司防水产品的生产和应用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副总裁刘岩建议双方在建筑节能材料中本贯通人才培养、产学研项目合作交流、上海市防水材料工程中心共建等问题上进行深入交流,排出时间表,形成定期汇报交流机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建材集团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基础,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对有效促进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双赢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