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01 浏览次数: 155

  3月30日,江苏中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单玉来一行来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家跃、副院长贾润萍等会见来宾。
  徐家跃向来宾介绍了材料学院的总体情况,贾润萍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以及应用型转型发展情况。单玉来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规模,表达了产学研合作意愿。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信息和技术共享、联合申报产学研重大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材料学院与江苏中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基础,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对促进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双赢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图:材料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117
Copyright ©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